生鱼安乐

沙漠里埋着过去的珍宝,沙丘上来往着客商。这里已非辉煌的宫殿,仍有诗人写下新篇。

英国演员收集名单(1)

此文用于记录自己认识及喜欢的英国演员们和他们的作品。
话说才刚刚入坑,所以认识的演员还不是很多,但是会随着看过的作品越来越多,把喜欢的慢慢列出来。

——————————
1,Tom Hiddleston(第一个当然是我本命男神抖森啦(´▽`)ノ♡)

空王冠:亨利四世(上、下,哈尔王子啊啊啊!)、亨利五世(真的强烈安利空王冠系列,即使不是抖森演的另外几个国王也超好看!优秀演员齐聚此系列,大家都演技炸裂,是一部让你深深爱上并沉迷莎剧的作品)
Marvel系列:雷神(1、2、3)、复联(1、3)
乔安娜导演的作品:群岛、与我无关(话说这个导演的作品风格很特别,我很喜欢!个人感觉每次看的时候都有种大脑极度放松的舒爽感)
猩红山峰(和劳模姐一起演的,黑暗哥特式的恐怖爱情故事,场景镜头和人物美的惊天动地!没错我就是说劳模姐和抖森那场姐弟在做不可描述的事被女主发现的镜头!两个人都美到窒息!!)
我看见了光(美国乡村民谣歌手汉克威廉姆斯的传记电影,痛苦混乱的个人生活和迅速攀升的事业相交织,最终在最顶峰的时刻戛然而止)
科利奥兰纳斯(又是一部莎翁剧,让人深深沉迷的莎翁剧。个人建议看了莎翁原著剧本后再去看这个,会更容易理解,也更深刻地体会到抖森的演技在这剧里有多么优秀)
午夜巴黎(伍迪艾伦导演。这部剧抖森饰演菲茨杰拉德(没错就是《了不起的盖茨比》的作者ORT,在电影中戏份只是配角)但是这部剧不只是因为有抖森才值得一看,其实它有着更深刻感人的内涵)
摩天楼(emmm,这部我感觉有些混乱_(:з」∠)_可能还是我太年轻了(我满18了)没看懂更深刻的东西?根据军团建议,满23岁再看,一定要成年!!因为有些非常直白的限制级镜头ORT)
克兰弗德圣诞特辑(超级暖的故事啊!典型的简奥斯汀式的英国小镇的故事,里面的每一个角色都超可爱超暖!更别提还有老戏骨朱迪丹奇饰演的主角老太太了!很适合在圣诞夜看,感觉整个世界都温柔了)
战马(和本尼一起演的)
Early Man(即将上映,和小雀斑一起配音的黏土动画)

2,Eddie Redmayne(小雀斑)

哈利波特系列:神奇动物在哪里(1、2)
丹麦女孩(和本喵一起演的。个人认为是神作!是和《霸王别姬》一样我不敢刷第二遍的电影,每次回忆剧情都会大哭一场,但是总体来说它不是《霸王别姬》里的那种绝望,而是既悲伤又温暖的感觉,因为剧里满满的都是温暖的爱和支持,也因为那种“这就是人生”的遗憾以及实现了真实的自己的那种完满的感觉。小雀斑在这部剧里真的,太棒了)
悲惨世界(雨果大佬不愧是大佬,编剧编曲的也是大佬!神父一出场就抑制不住地开始哭了)
万物理论
Early Man(即将上映,和抖森一起配音的粘土动画)

3,James McAvoy(一美)

纳尼亚传奇:狮子女巫魔衣橱(图姆纳斯先生你真可爱啊~)
沙丘之子
成为简奥斯汀(话说抖森有个类似的,简奥斯汀的遗憾,希望我没把这两个搞混_(:з」∠)_)
X战警系列(一美演技的确好,X教授年轻时的气质和受打击后的气质抓得很准确啊)

4,Ben Whishaw(本喵)

空王冠:理查二世(真的超惊艳啊啊啊啊!)
丹麦女孩(和小雀斑一起演的)
香水(看完后心情复杂,直到片尾曲响起眼泪才流下来。这部里本喵脸部明显的表情没有,但是那些情绪全部通过眼神表达而出:对少女天然香气的痴迷、对香水制作的执着、为达目的时的冷酷又疯狂、刑场上逆转形势的诡异以及最终达成心愿的激动、自杀时的无动于衷与被疯狂的人们撕碎时的冷漠。很神奇的感受。)
帕丁顿熊(1、2,本喵配音帕丁顿,超可爱超搞笑的电影!暖暖的家庭剧,又非常爆笑,总之强推!)
云图(强烈推荐!大气磅礴的一部电影,虽然刚刚开头的铺垫会比较让人摸不着头脑,但是慢慢看到后面就会慢慢解开谜团了,六个不同时空的人的命运相交相承,一切循环后又回到了原点,组成一幅壮丽的云图六重奏!顺便说一下此片的演员大佬云集,许多演员一人分饰6个角色,甚至性别都不是固定的,看了最后片尾演员表才能认出来(是的,本喵也在其中),这种安排在这部电影里又显得非常奇妙,仿佛他们在不同的时空以一种奇妙的缘分重新聚在一起一般。最后强烈推荐这电影的主题曲!网易云音乐里就有,云图六重奏。一定要听那个8分钟的版本啊!)
Queers(只靠演员的眼神和语言来表现一个故事,非常考验演员的表演功力。本喵好棒啊啊啊!仅仅靠表情与叙述就让我爆哭_(:з」∠)_)
故园风雨后(2008年电影版,区别于铁叔1981年电视剧版)
(我看了几部本喵的作品,发现他表情不会很多,甚至会有些木,但是渐渐的你就会感受到他要表达的情绪,产生共情的感受。很奇妙。)

5,Benedict Cumberbatch(本尼,卷福)

神探夏洛克(1、2、3、4季+2016新年特辑)
战马(和抖森一起演的)
霍比特人(配音史矛革)
模仿游戏(这部也是传记式电影,讲的是人工智能之父艾伦图灵。在二战那个年代,图灵受到排挤、尝试学着与周围的人相处……最终顶住巨大的压力最终发明出了对战局至关重要的破译纳粹密码的人工智能机器,并以自己的初恋情人的名字为“他”命名。然而战争结束后,最终还是悲剧。其实我非常偏爱传记式的电影,他们讲述的是一些人的一生,人生和生命的复杂都让我深深着迷。)
Marvel系列:奇异博士、雷神3

6,Emma Watson(艾玛,赫敏)

哈利波特系列(1-7部)
美女与野兽
壁花少年(和Ezra Miller一起演的,Ezra Miller在神奇动物在哪里饰演克雷登斯,下次汇总下E宝)

——————————
2018-1-25更新

7,Helena Bonham Carter(食死徒贝拉姨,红皇后)

哈利波特系列(饰演食死徒疯狂的贝拉克里特斯)
爱丽丝梦游仙境系列(饰演红皇后)
查理与巧克力工厂(饰演查理的妈妈)
悲惨世界(与小雀斑一起演的,饰演势利贪财的酒馆女主人)
国王的演讲(饰演乔治六世的王妃,乔治六世是科林叔演的)
灰姑娘(饰演有点迷糊的仙女教母)
大鱼(饰演巫婆,话说发现她比较适合怪怪的角色)
搏击俱乐部
理发师陶德
(嗷嗷嗷不得不说海伦娜的演技真的炸裂啊!她演的每一个角色都非常出彩,让人很难忘记)

——————————
(未完)下一期请戳:2

评论(7)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