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鱼安乐

沙漠里埋着过去的珍宝,沙丘上来往着客商。这里已非辉煌的宫殿,仍有诗人写下新篇。

演员收集名单(番外)

不行了_(:з」∠)_最近被休叔迷的不要不要的,非常想把他也汇总一下,但是因为他不是英国演员,而是澳大利亚演员,所以无法放到“英国演员收集名单”里,只能单独开个番外。我真的好喜欢他出演的音乐剧啊啊啊啊! 
—————————— 

Hugh Jackman(休叔,狼叔) 

马戏之王(超好看超好看!喜欢音乐剧的同好们一定不能错过啊啊啊!演员们唱功了得,每首歌都非常好听,然后镜头和演员们的身体语言真的非常到位!虽然剧情不算出彩但是也算是正常水平,作为一部音乐剧电影,我已经十分满意了!) 
悲惨世界(就是和小雀斑一起演的那部!同马戏之王一样是电影音乐剧,哇真的超棒了!休叔饰演的冉阿让,那种纠结的感觉!还有最后和安妮海瑟薇演的芳汀一起离开那幕我真的,暴风哭泣,总之强推啊强推!) 
日落大道(也是音乐剧,因为这部,休叔开始展露头角) 
奥克拉荷马(音乐剧,B站熟肉av5074956。很有美国上世纪50年代风格的剧,算是大团圆的爱情喜剧吧,休叔在里面真的超苏了😂) 
来自奥兹的男孩(音乐剧,B站生肉av2273964)
独家新闻(伍迪艾伦导演的作品,导演还亲自饰演了其中一位角色,寡姐斯嘉丽约翰逊也参演了。这部电影因为和新闻有关所以我比较感兴趣) 
守护者联盟(休叔配音复活节兔子!噗哈哈哈哈也是很适合了,那只兔子超级帅气剽悍,但是让人觉得他超可爱的,这部动画电影也超好看!剧情和人物都很棒,强推!) 
小飞侠:幻梦启航(饰演黑胡子船长)
X战警系列
金刚狼系列

——————————

因为这篇是番外,所以如果想看“英国演员收集名单”正文的朋友们可以戳下面:

英国演员收集名单(1)

英国演员收集名单(2)

评论(6)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