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鱼安乐

沙漠里埋着过去的珍宝,沙丘上来往着客商。这里已非辉煌的宫殿,仍有诗人写下新篇。

【抖森/一美同人】冰雪与阳光

本文非RPS,非RPS,非RPS,并且可能有大量私设,介意的请点X

Crossover:纳尼亚传奇,空王冠:亨利四世
配对:羊怪图纳斯先生/哈尔王子(一美/抖森)斜线前后无意义。
弃权声明:角色属于作者和演员,一切荣耀属于角色和作者和演员,OOC和BUG属于我。

Summery:哈尔遇到了一位羊怪先生,而这位羊怪先生似乎瞒着他一些与自己有关的秘密。

Chapter 1

         大雪过后的树林安静得吓人,哈尔和波因斯正躲在土坡后等着看福斯塔夫的笑话。

        波因斯打听过了,再过一刻钟就会有两名商人带着财物经过这儿。昨天在小酒馆里,他们哄骗福斯塔夫带着红脸巴道夫和彼多来当劫匪,并约定好了在这儿会合。而此时他和波因斯却悄悄躲在一边,看着福斯塔夫因为找不到自己的马而急得跳脚。“噗哈哈哈,看那个老胖子,我早把他的马藏起来啦!”波因斯指着圆滚滚的老爵士在哈尔耳边偷笑道。

        远处渐渐传来马蹄声,福斯塔夫也顾不上自己的马了,他带着另外两个人急匆匆地用破布蒙住脸躲到路边。哈尔无意间朝着马蹄声的来向看去,余光却瞥见一个奇怪的身影在树林的阴影里一闪而过,他想看清楚时,却只发现雪地里一些雪坑。此时树林那边传来一阵混乱的噪音,原来是福斯塔夫已经带着彼多和巴道夫冲向那两位可怜的富商,嘴里一边发出胡乱的叫喊:“该死的!快......把钱交出来!否则......”

        他压下心中的疑惑,重新把注意力放在手头要做的事情上——“那个老胖子!把钱财留下……”他和波因斯用兜帽遮掩了面容,趁着另外三人忙着分赃时突然从土坡后现身,举着佩剑冲了过去……

        把福斯塔夫他们吓跑后,哈尔和波因斯看着福斯塔夫落荒而逃的可笑模样乐得差点都站不稳了,好不容易把心情平复下来,波因斯拿着福斯塔夫扔下的财物问:“现在,我的好殿下,你打算怎么办呢?”哈尔想了想,揽着波因斯的肩膀说:“波因斯,你把这些带到桂嫂的小酒馆里去,我打赌福斯塔夫晚上的时候一定会去那儿吹嘘今天发生的事儿。到时候就按照你的意思去揭穿他的谎言吧。”他拍了拍对方的肩膀,然后往另一个方向走去,头也不回地挥手道:“今晚我会过去的,我可不想错过一场好戏!”。

        哈尔沿着那些深深浅浅的雪坑往树林深处走去,四周安静得能听见他自己的心跳声。不知不觉中,就来到了一个湖边,而那些雪坑到这里就消失了。哈尔没有发现什么更值得注意的东西,便打算原路返回,此时身后却传来了一阵啪嗒啪嗒的脚步声,他猛地转过身——“啊!!!!”“啊!!!!”突然打了个照面的两人都因为被吓了一跳而尖叫起来,哈尔一下子跌倒在雪地里,而另外一个家伙则飞快地窜到一棵树后躲了起来。

TBC

——————————

(某天突发奇想想到这对拉郎CP,两位演员我都好喜欢诶,然后去搜这对CP看有没有粮,在B站发现了两位剪刀手太太!剪的抖美都好好吃!表白太太们!这篇文的灵感来源于其中一位剪刀手太太@塞壬是一种可以吃的鸟,剪的这对CP的一个视频,表白鸟太太!话说冷圈CP没有粮只好自割腿肉(ಥ_ಥ))

后篇:Chapter 2,3

评论(6)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