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鱼安乐

沙漠里埋着过去的珍宝,沙丘上来往着客商。这里已非辉煌的宫殿,仍有诗人写下新篇。

【抖佩抖无差】请给我一杯双份的草莓冰淇淋(2)

前篇:Chapter 1

————————

Chapter 2

       从公园东面离开,再穿过一条街道,就到了一家甜品店。Roy显然是这家店的常客,当他牵着狗狗带William进去时,柜台后面的店主抬起头笑着和他打招呼:“下午好Roy,你今天带了朋友过来?”Roy腼腆地微笑着:“这位是William,Pete(狗子)之前不小心撞到他了。”然后他向身边的William介绍:“这位是甜品店的店长Joe,他家的甜点味道很不错,希望你会喜欢。” 

        他们挑了个比较安静的角落,店长把菜单递给了他们,“um......我要一份黄桃布丁和红茶,谢谢。”William看着菜单上诱人的甜点照片,很快就选好了,店长朝William小小的调侃了一句:“果然是英国人哈?”Roy则点了一份苹果派。 

        当甜点被端上来,William刚尝了第一口就被惊艳了味蕾。布丁的口感十分柔嫩,新鲜的黄桃果香混合着淡淡的奶香,一口吞下去后唇齿间弥留的香甜让人心情都温柔明亮了起来,William忍不住立马又舀了一勺。在他们桌子旁边的Pete也被香味引诱,在两人脚下绕来绕去,睁着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他们,可惜狗子并不能吃这些食物,它只好悻悻的趴在两人椅子中间。 

         “好吃吧?”Roy吃了一口面前的苹果派,满足的眯了眯眼睛:“烤箱设定的温度刚刚好,而且他们家放的糖较少,甜品口味比较清淡”。“Yep,很好吃!Roy原来你懂做甜品?”甜食能让人心情愉快,William吃的很开心,于是两人就这样边吃边聊了起来。“我比较喜欢甜品,有时候会自己动手尝试一下,但是从来没办法做的像这家店这么好吃。”Roy不好意思的摸了摸自己的脑袋,“倒是做Pete的零食比较顺手。”William自己家里也有一只可爱的狗子Bobby,于是两位爱狗人士又开始讨论如何科学养狗,“说起来A牌的狗粮比较健康......”“是啊,话说他家的狗粮广告特别有创意哈哈哈哈......”话题又不知怎么的从狗粮广告歪到了广告拍摄,又从广告拍摄延伸到影视表演。

        两人的话题从一开始的科学养狗一路歪楼,最后又聊到莎士比亚和契科夫,William感到很久都没有和他人进行如此放松畅快的交流了。他们如遇知己,即使有些看法不尽相同,但又能从对方的角度理解到新的内容。 

        原来Roy也是一名演员,而且恰好两人在同一个庞大的电影系列里有演过角色。只是他们一个是美国演员,一个是英国演员,虽然参演过同一电影系列,互相却并不认识对方。William有些好奇想着,荧幕外腼腆好脾气的Roy在工作的时候会是什么样的呢? 

        他们聊了很久,直到William的手机响起他们才惊觉时间已经过去了好几个小时。William晚上还要参加首映礼的宴会,他们互相加了对方的社交账号,便分别了。 

 

TBC

————————

下篇: Chapter 3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