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鱼安乐

沙漠里埋着过去的珍宝,沙丘上来往着客商。这里已非辉煌的宫殿,仍有诗人写下新篇。

英国演员收集名单(3)

12,理查德麦登(Richard Madden,少狼主,萝卜)

权力的游戏第一、二、三季(这是我认识他的开始😂当时被萝卜这么个几近完美的君王角色吸引,再加上他在权游里的扮相超好看诶!)
英国版都市急救线(在我看过的他所有作品里我最喜欢这个✪ω✪!!!强烈推荐这部剧啊!!!其实这部算是喜剧,风格丧丧的,剧情就是现实生活中那种充满各种遗憾错失,却能给人一种面对生活的力量。里面的每个角色都非常惹人喜爱!每看完一集就打一集鸡血,感觉真实的生活虽然像shit一样,但是世界仍然很美好!萝卜在里面扮演的是一个超可爱的小基佬,我甚至觉得他在这里的扮相比在权游里还要适合他,在这部剧里他整个就是一个大写的软萌可爱\(//∇//)\软软的卷毛、粉嫩的唇、无辜温润的狗狗眼神、软软糯糯的苏格兰口音和讨喜的性格,啊!安详躺平。总之强烈安利!!大家一起来吸软萌的萝卜啊!)
迷失(一个小短片,在B站有资源,指路av10691122。讲的是两兄弟相(gay)依(li)为(gay)命(qi)的故事,兄弟俩颜值挺高的,萝卜在里面是兄弟中的一个,留着略长的棕色小卷毛✪ω✪!)
灰姑娘真人版电影(这个。。。萝卜在里面的扮相实在是。。。一言难尽。。。我个人觉得他这个扮相有些略油腻了,也许是他把胡子全刮了然后变胖了的缘故?)
美第奇家族(最近正在刷的,萝卜在里面演的是美第奇家族第二代家主科西莫,emmm不知为啥他在这里表情略少,可能是为了表现出大家族家主的沉稳威严。因为我个人对欧洲历史剧比较偏爱,所以也是很喜欢这部剧的。对文艺复兴和欧洲历史剧感兴趣的话这部剧我强烈推荐!以及。。。你会在里面看到很多权游熟面孔😂)
——————————
(2018/12.8更新)

13.尼古拉斯霍尔特(Nicholas Hoult,尼子)
单身男子(和脸叔合作的,时尚界老佛爷拍的电影,尼子出演的少年郎肯尼,天呐太漂亮了!这样的少年谁不爱呢?脸叔你就从了吧~)
皮囊(emmm...讲的是青少年们混乱的生活)
X战警系列(野兽!戴着眼镜的尼子虽然不像单身男子里那样让人一眼惊艳,但是却有种文弱书生气。)
托尔金(即将上映啊!超级期待!)
温暖的尸体

14.艾伦里克曼(Alan Sidney Patrick Rickman,斯内普教授)
哈利波特系列(这个都不用说了,always。)
香水(和本喵合作的,在里面扮演一位被害少女的父亲,超级执着于保护女儿,结果女儿还是被本喵演的杀人犯给杀了,痛失爱女后非常执着于复仇。最后和本喵那场广场的对手戏是真的精彩!两位优秀的演员互相飙戏,那种震撼的感觉刻骨铭心!)
理发师陶德
真爱至上(艾伦在里面演了个超可爱的角色!记得还和憨豆先生的扮演者罗温艾金森有一段对手戏,超级搞笑了!这部暖暖的很适合在圣诞节看。)
虎胆龙威
侠盗罗宾汉
理智与情感
——————————
(未完待续,前几期请戳主页找)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