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鱼安乐

沙漠里埋着过去的珍宝,沙丘上来往着客商。这里已非辉煌的宫殿,仍有诗人写下新篇。

英国演员收集名单(2)

上一期请戳:1

——————————
(2018-1-27更新)

8,Colin Firth(科林叔,脸叔)

国王的演讲(饰演乔治六世)
王牌特工系列(1,2)
BJ单身日记系列(1,2,3讲真第一部有一点点傲慢与偏见的即视感,可能只是我个人感觉吧)
天才捕手(和裘德洛一起演的。是20世纪美国的编辑麦克斯伯金斯的传记电影。不知道怎么形容,但是很想要推荐给大家。)
傲慢与偏见(1995年电视剧版,饰演达西先生。话说我觉得他那种气质的确很适合演达西先生)

(话说最近不知为啥开始刷科林叔的作品了。科林叔有一种很特别的气质,我个人觉得是一种十分克制的表演风格)

9,Jude Law(裘德洛,裘花)

天才捕手(和科林叔一起演的。他饰演天才作家托马斯沃尔夫,那种如火焰一样的张力,致命却又吸引人)
布达佩斯大饭店
守护者联盟(配音大反派梦魇,我的天!我就说那个反派声音为啥如此吸引我,原来是裘花!不得不说这部动画电影真的很好看,制作精良,卡司强大,休叔也在里面配音嗷!)
——————————

2018-2-4更新

10,Ralph Fiennes(拉尔夫费因斯,伏地魔)

布达佩斯大饭店(那个神奇的古斯塔夫,我超喜欢他)
哈利波特系列(重新获得身体的伏地魔_(:з」∠)_对你没看错,原来老伏有了鼻子之后如此帅气😂)
辛德勒的名单(纳粹军官戈伦)
魔法保姆麦克菲2(Lord Gray,童年回忆啊)
科利奥兰纳斯(这部是他自导自演的,他本人饰演科利奥兰纳斯,和抖森的那种不同,不是戏剧而是2012年的电影)
朗读者(饰演官员艾希曼)

11,Jeremy Irons(杰瑞米艾恩斯,铁叔)
空王冠:亨利四世(上、下,饰演亨利四世,是抖森演的哈尔王子的父王,真的太棒了!)
摩天楼(演大楼的设计者罗亚尔,又是和抖森一起演的,里面有个镜头是铁叔摸了摸抖森的头发,然后当时有人这么评论两人:你爸爸永远是你爸爸😂联系起空王冠和摩天楼这两部戏,也算是一个梗了)
故园风雨后(1981年电视剧版,区别于2008年本喵演的电影版)
蝴蝶君(知道这个还是通过一位太太写的阴阳师同人,而这个貌似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不管是真实的故事还是改编过的,都太凄美了)
蝙蝠侠系列(饰演老管家阿尔弗雷德_(:з」∠)_天惹😂)

——————————

2018-2-14更新

因为有些我喜欢的演员不是英国的,所以就不放在“英国演员收集名单”正文里,而是用番外篇来记录,想看的朋友们可以戳下面:

收集名单番外

(未完待续)

评论(6)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