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鱼安乐

沙漠里埋着过去的珍宝,沙丘上来往着客商。这里已非辉煌的宫殿,仍有诗人写下新篇。

演员收集名单(5)

Michael Sheen(麦克辛,辛老师!)

我爱辛老师!!(震声)


《好兆头》(和大卫田纳特(大提提)合作的一部六集剧,我就是这部开始喜欢辛老师的。这个剧很火啦,根据尼尔盖曼和特里普拉切特大大合写的同名小说改编,尼尔还是编剧!质量有保障!讲的就是一位不那么邪恶的恶魔和一位不那么“天使”的天使一起谈恋爱(划掉)对抗世界末日的故事!特别好看特别甜!虽然当初我是为了大提提才关注这部剧的,但是还是莫名被辛老师吸引了。)


《Heartlands(寻爱之旅)》(目前我所看的所有辛老师的作品里我最爱最爱这部电影!特别温柔清新的公路片,整个色调都很温柔,背景音乐、里面的人们、辛老师、英格兰小镇和野外的景色,一切都是那么美好。相信我,如果你正处于低谷,请一定要去看这部电影,它给予我们一种温柔的勇气,走下去。)


《喜剧演员肯尼斯威廉姆斯》(这部。。。太虐了太虐了(*꒦ິ⌓꒦ີ)辛老师的演技是真的毋庸置疑,看这部电影时我完全想不起来是辛老师在演肯尼斯,辛老师在这里把说话方式和音调还有肢体动作都变了,完全完全就是肯尼斯。。。而是觉得我就在看肯尼斯孤独悲伤的一生的。喜剧的背后是悲剧,这句话是真的让人心碎,肯尼斯一生都在禁锢自己,他渴望爱,却把自己封闭起来了。)


《暮光之城》(新月,破晓)(破晓下还有李佩佩emmm...这剧吧,如果把它当做纯粹的言情电影还是算良心的了。剧情啥的就不要在意了,看这电影纯粹是为了舔颜的!对了!还是要吹爆辛老师的Aro!!啊啊啊啊啊!那如丝绒般的声音!那阴柔的美貌和略带危险的笑容!完美诠释啥叫致命的吸引力!)


《古罗马:一个帝国的兴起和衰亡》(是纪录片,辛老师演第二集的古罗马暴君,尼禄。啊啊啊啊啊!!!我爱辛老师的尼禄!!啊啊啊!!球球大家一定要去看!!辛老师的表演天真又残忍,让人恐惧到颤抖,却又有一种诡异癫狂的美感!我真的吹爆!说起来这部是我看的辛老师的第二部作品,看完后彻底爱上辛老师了!吹爆!)


《战略特勤组》(辛老师演恐怖分子y,神盾局局长演拷问他的刑讯官h。想看战损版辛老师以及哭唧唧版辛老师、想虐辛老师的请一定看这部!这部片我看了两遍,第一遍我被虐哭了,人性的两难和权衡在这部电影里被极端化了,建议观影前不要看影评,以及不要开弹幕。第二遍我开始。。。专注于辛老师被虐的美貌(。这部的辛老师造型真的特别惹人爱,可能也和他的角色塑造有关吧(想让人同情的恐怖分子)总之,这部电影第一次看还是好好思考比较好,第二遍再专注辛老师吧)


《王尔德》(和裘花油炸叔合作的。真的好嫉妒油炸叔啊!辛老师演的是引王尔德认识到自己性向的情人罗比。年轻的辛老师真的!诱人!不过看完后我也喜欢上了王尔德和他的作品,真的很美!油炸叔也很厉害了!)


《魔鬼联队》(不羁的足球教练辛老师!!!他舔唇的动作神态我真的!!以及他和搭档(演员是演哈利波特的小矮星彼得的演员)道歉那一幕啊啊啊啊啊awsl!)


《奥赛罗(1995年电影版)》(是辛老师荧幕首秀,辛老师在里面演了个挺小的配角,之前看剧照我还以为他演大反派伊阿古呢,结果伊阿古是肯尼斯布拉纳。。。以辛老师当年的美貌,演了女主苔丝狄蒙娜的一位贵族表哥。。。出场仅仅在末尾奥赛罗自杀那里。。。不过不得不说,莎士比亚的奥赛罗的故事我真的看一次就生气一次。。。)


《屠宰场准则》(搞笑恐怖b级片。。。没啥好说的,剧情实在是一言难尽。。。西蒙佩吉和辛老师这两位常常被人认混的人合作啦!辛老师的角色我一开始还以为他是最终boss呢!没想到说死就死!!不过演草包校长的辛老师真的好可爱!引用某位同好的话来说就是“我可能入学第一天就会因为性骚扰校长而被开除。”2333)


《冒险家:宝盒的诅咒》(一部神奇的。。。烂片。。。辛老师在里面演了个帅气的冒险家,是真的很帅!然而。。。连辛老师也拯救不了这部烂片了。。。如果只是为了看不一样的辛老师还是值得一看,忽略剧情和主角们就好了!顺便说一句,演《权力的游戏》里的瑟曦的演员在里面又演了个反派。。。)


《Barbados(一个中产阶级男人不得不说的秘密)》(是一个小短片。emmm...还挺好玩的一个小短片,b站有,av56839341。辛老师一如既往的可爱!)


《英国烘焙大赛明星版》(一个英国做甜点的综艺!啊啊啊生肉的全集我刷了有五遍吧!辛老师真的太可爱了!!!b站有up自制辛老师部分的熟肉(但是并不是全集完整版,有些没有辛老师的片段被删去了。。。av57357098)然后生肉完整版被b站删了不见了。)


《爱丽丝梦游仙境》(真人版的那两部电影,辛老师配音拿怀表的兔子先生!顺便说一句,疯帽子是德普演的,毛毛虫是艾伦里克曼(教授)配音的,演爱丽丝的演员和抖森在《猩红山峰》和《唯爱永生》里合作过。)


《太空旅客》(机器人酒保辛老师真的太可爱了吧!!!!)


《创战纪》(宙斯的动作和造型好像大卫鲍伊哦!好可爱!)


《远离尘嚣》(哈代(《德伯家的苔丝》的作者)的另一部作品改编的。辛老师是成熟富有的伯爵!)


《光彩年华》(《故园风雨后》的作者的另一部作品改编的。不得不说,这里的辛老师真的好娇俏😂。题外话,当初本喵和马修古德演的《故园风雨后》虐到我胸闷,这部光彩年华我看b站很多剪辑,果然风格也很相似,就在犹豫要不要看。)


评论(9)

热度(8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